課後托管

陳旭俊

我在深培中學的日子過得很開心,我和朋友的關係也非常好。很多老師都很關心我們,放學後,老師為我們預備了很多練習和活動,付出很多時間教導我們的功課,遇上不明白的課題,他們很有耐性地指導我們。每以遇到不開心時,他們也安慰和鼓勵我。

 

師友計劃

馬俊茗

我認為這個師友計劃非常成功,因為這計劃讓老師和同學一起進餐,讓同學有一種在家裏般溫馨感覺,讓老師和學關係更加好,讓同學有機會與老師分享心事,老師也可助我們解決心中煩惱,我覺得這計劃很有意義

 

制服團隊

1. 海事青年團

     鄧文軒

  參加海事青年團有五年了,和別的團隊不一樣,我們有機會參與許多不同的水上活動、有趣且充實的技能課程。在團隊中,我們互相提醒、關懷,令我更加成熟;教官悉心指導也令我獲益良多。此外,聯合活動及交流團也讓我結識校外志同道合好友,這都是不可多得的經歷。

 

2. 基督少年軍

     陳格蕊

    自從參加制服團隊中,我學會了如何與他人相處及自律守規。從訓練中,我覺得自己更懂事,更知道怎樣去服務別人。現在我遇到任何困難,我也知道怎樣去解決。

 

3. 紅十字會

     林凱強

    從制服團隊中,我學到了團隊合作。在步操考試中更突顯團隊合作的重要,當有人出錯嚴重,整個團隊就會不及格,要明年再考。為了及格每個隊員都是十分用心去練習步操

 

4. 女童軍

     何曉樺

    我覺得參與女童軍可以令我學懂團體精神,也能學到互相照顧隊員,也令我學到步操的方法。雖然過程十分辛苦,但我也很開心,因為我知道助人為樂的重要。

 

深培中學
Semple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
地址: 新界屯門兆麟街18號
Address: 18 Siu Lun Street Tuen Mun
電話(Tel): 24524702
傳真(Fax): 24517154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