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賀本校中六同學在2023年文憑試取得佳績

2023-07-19 (星期三)
活動類別:其他
本屆中六學生努力積極,堅持不懈,雖然受疫情影響,但在老師陪伴下共同面對文憑試的挑戰。同學善用時間,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備試。7月19日放榜日,感恩我們的同學都獲取好成績。
我們的同學於中文科考獲5級的成績高於全港,而企業、會計與財務概論科、旅遊與款待科考獲4級或以上成績亦高於全港,數學M1科、地理科、物理科、企業、會計與財務概論科、視藝科的合格率更達100%,高於全港。
恭賀以下成績優異的同學,他們印證了努力奮鬥,必得豐碩收獲。祝願他們有美好充實的大學生活,前程錦繡。
吳奕彤
何詠怡
陳祐維
劉津津
吳曦蕾
莫敏儀
黃嘉榕
楊莹鑫
深培中學
Semple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
地址: 新界屯門兆麟街18號
Address: 18 Siu Lun Street Tuen Mun
電話(Tel): 24524702
傳真(Fax): 24517154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