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Joy to the World” 聖誕繪畫比賽2023

2023-10-27 至 12-09
活動類別:視藝科
臨近聖誕節,四周便洋溢著一片歡樂的氣氛,人們都忙於購物與送禮、吃大餐、參加派對等,但如果不明白聖誕的真正意義,一切都只是商業活動吧!我們之所以在聖誕節時歡欣送禮,是因為上帝已經送給我們最大的禮物——耶穌基督。聖誕節真正意義是紀念耶穌基督降生,這是關乎全人類的大喜信息。

為了讓學生表達普天同慶的節日氣氛,本校今年特別以“Joy to the World”為主題,舉行聖誕繪畫比賽。我們特意邀請 貴校學生一同參與,憑著畫筆與創意,向身邊的人送上最大的祝福。參加者按指示以手繪或電腦繪圖軟件方式自行創作規格為的A4 (210mm×297mm)圖樣,並透過網上表格或郵寄遞交作品。詳請參閱海報及報名表格內的章則。

網上表格
深培中學
Semple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
地址: 新界屯門兆麟街18號
Address: 18 Siu Lun Street Tuen Mun
電話(Tel): 24524702
傳真(Fax): 24517154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