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屆全港 Rummikub 聯校小學邀請賽

2023-11-18 (星期六)
活動類別:數學科
為了鼓勵青少年多進行思維訓練,體會Rummikub數學棋之樂趣,本校持續多年舉辦Rummikub魔力橋數學棋小學邀請賽,活動得到各友校鼎力支持。今年已踏入第十二屆,比賽於2023年11月18日早上舉行,同場亦舉行「全港Rummikub聯校小學邀請賽(β分區)初賽」。

在此祝賀各得獎者!同時衷心感謝各友校的鼎力支持,讓「全港Rummikub聯校小學邀請賽(β分區)初賽」能順利舉行。期望日後所舉辦的邀請賽,能吸引更多的學校報名參加,一同以棋會友!
深培中學
Semple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
地址: 新界屯門兆麟街18號
Address: 18 Siu Lun Street Tuen Mun
電話(Tel): 24524702
傳真(Fax): 24517154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