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路雄心系列活動1——啓動禮

2023-10-30 (星期一)
活動類別:其他
本校參與由香港中文大學、社區精神健康促進會及消防處消防義工合辦「23-24創路雄心計劃」。計劃旨在讓消防員友師引導學生與社會接觸,認識及發揮個人潛能,提升學生學習熱誠、建立正面的態度。計劃爲期一個學年,共13項活動。
2023年10月3日同學迎來了「創路雄心計劃」的啓動禮活動。當天同學與消防員友師進行破冰游戲,互相認識。在友師的鼓勵下,同學們定下來全年目標並寫在紙飛機上。隨著紙飛機在活動室飛揚,本年度的「創路雄心計劃」也宣告開始。期待同學在後續活動的進步與突破。
深培中學
Semple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
地址: 新界屯門兆麟街18號
Address: 18 Siu Lun Street Tuen Mun
電話(Tel): 24524702
傳真(Fax): 24517154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