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3-06-07優質教育基金項目

學校得到優質教育基金撥款200萬元推行了三個計劃,分別是團隊創夢館、智能教室及活「動」禮堂計劃。撥款不單止新增了學校各樣的硬件設備,同時還提供了學生及教師新穎的學習、教學及活動體驗。

 

團隊造夢館(Team Maker Lab)設置了多樣團隊活動的遊戲設備, 讓同學可以透過各樣鬥志鬥力的遊戲,發揮團隊合作精神。

 

智能教室計劃(Smart Classroom)設置了智能電視設備,提供學生互動學習的體驗。學校已經有22個課室及8個特別室設置了智能電視設備。 

 

活「動」禮堂計劃(A vivid Auditorium)除了讓學校禮堂中央增添了大型LED 屏幕牆之外, 計劃還會讓學生透過創意達人課程 Adobe Creative Programs (ACP),製作平面設計及藝術美學作品,豐富學校禮堂的各項活動。

2023-06-05「中學IT創新實驗室」計劃

學校得到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「中學IT創新實驗室」計劃撥款100萬元,以舉辦與資訊科技相關的活動。 學校購置了多部專業表演級編程無人機,進行了多次的課餘無人機編程學習活動,並在學校55週年校慶感恩崇拜典禮作為其中一個表演項目。 

深培中學
Semple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
地址: 新界屯門兆麟街18號
Address: 18 Siu Lun Street Tuen Mun
電話(Tel): 24524702
傳真(Fax): 24517154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